刚下舞台,郭娟就晕倒了。回到家后烧到38.5摄氏度,始终不退烧。送到病院检讨为白血病时,全家人顿遭五雷轰顶。

  舞台在7楼,走到3楼时,她已经保持不住了,蹲在地上对婆婆说,可能演不成了。

婆婆为给患白血病儿媳治病欲卖掉住房(图)
住院期间,婆婆一直这样悉心肠照顾着郭娟商报见习记者 赵卓/摄

  亲情

  婆婆告诉她,那么多人等着你呢,坚持一下吧,究竟是慰问演出。

  白色的口罩,脱光的头发,遮挡不住郭娟漂亮的脸庞。她身旁,5个月的儿子小宝在婆婆怀中,欢乐地抚弄着奶瓶。

  看到儿媳为自己写的歌,婆婆也写了一首歌:《救救我的好儿媳》,“我要勉励她更好地活下去。”婆婆说。

  舞台上昏倒,检查出白血病

  郭娟病床周围 香奈兒包包,放满了自己平时演出时的照片。“当时要知道她生病,怎么也不会让她去跳舞,我对不起她啊。”婆婆泪水流了下来。

  郭娟的眼泪一下子掉了下来。十多少天前,婆婆发明她情感错误。一次输液时,仔细的婆婆发现床单被浸润了一片,还有水珠顺着床往下滴。

  “不要再为我花钱了,我晓得白血病是个无底洞,真不想再连累你们了。”读到这里全家人搂在一起抱头痛哭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

  悲情

  婆婆跟儿媳写歌表白爱

  商报见习记者梁辰

  为给她治病,婆婆决定卖掉房子

  自幼学习舞蹈的郭娟,平时十分节省,省下钱来供弟弟、妹妹上大学。得悉姐姐得了白血病,弟弟妹妹火速从本地来到郑州,要为姐姐移植治病用的骨髓干细胞。主任医师赵晓庆说,如检测后细胞类型匹配,就可做骨髓移植手术了。

  郭娟看到婆婆如斯辛劳,自己编了一首歌,《谢谢我的好婆婆》:“兴许是过火疼爱你,我才每天这样伤心呜咽 www.chanel138.com,可恨的病魔钻进我的骨髓里,为了给我治好病,婆婆你呀在所不惜。婆婆呀你太苦太难,儿媳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。假如我还有下世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包包,必定要好好孝顺你……”

  婆婆原来漆黑的头发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價格,几天就白了一大半。“那几天几乎要哭瞎了,到了第22天泪才愣住。”

  在婆婆扶持下上到7楼,郭娟汗如雨下。她发现舞台上空调也坏了,自己在当天38摄氏度的高温下喘不外气。坚持跳完第一支舞蹈,她简直昏倒了,在婆婆的激励下,她又穿上厚厚的跳舞服,跳完第二支独舞。

  婆婆说,碰到郭娟这么好的媳妇,比闺女还亲,是自己的福分。“她也是我身上的肉,我拼了命也要往上拉。”

  情感

  住院两个月了,天天早上,婆婆抱着郭娟5个月大的儿子小宝来到医院陪床。婆婆是郑州市第二国民医院的退休职工,文艺兵出生,性情活跃慷慨,很快同四周病友打成一片。如果她哪天晚来一会儿,连护士都会问:“你婆婆咋还没来?”

  昨天上午,29岁的郭娟躺在病床上。年逾5旬的婆婆孔亚力告知她:为给她治病,本人决议卖掉屋子,全家人租房去住。

  婆婆掀开被子,发现闭着眼睛的郭娟,捂着左手在伪装输液,实在已经偷偷拔掉了针头。被窝里还有一封遗书。

  “也许是我过分爱你,才使我这样伤心哭泣,可恨的病魔钻进你的血液里,所有的苦累让我一人担起,我再苦再难,也要给你活气!”看着婆婆为自己写的歌,她泪如雨下。

  郭娟说,自己今生最感激的人就是婆婆。

  2010年8月的一天,郑州市经纬艺术团应邀加入一场慰劳上演,郭娟被邀请去舞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妹妹 的頭像
    小妹妹

    小妹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