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国男子迎娶有14个孩子单身母亲
不惧未婚妻的“拖油瓶军团”

  克雷格对记者说,他经由稳重考虑,决定接受所有的挑衅lv蜜語包包,“当然,我对成为这么多孩子的继父感到十分缓和,但我认为他们都是不错的孩子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,我并不试图替换他们父亲在他们心中的位置,但我仍将追求他们对我的接受和他们的友情prada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。”

  据悉,乔安妮的前夫约翰现在也有了一名新女友,约翰接受记者采访时称,此前他一直试图和乔安妮“破镜重圆”,从新组成一个“完全的家庭”,当他的前妻怀上新男友的孩子后,他感到疼痛极了。

  新男友不惧14个“拖油瓶”

  要给14个孩子当“后爸”

  据中国日报报道

  因为乔安妮是14个孩子的独身母亲和两个小童的外婆gucci官方網,克雷格抉择和她结婚,不仅意味着他将首次当上他们未来婴儿的父亲,同时也象征着他将成为乔安妮和前夫所生的14个孩子的“继父”,以及她的两个外孙的“外公”。成为这么一个“超级家庭”的男主人,克雷格每个月都将面临1340英镑的巨额食物账单gucci皮夾型號,他必需辛苦工作挣钱来赡养自己的新未婚妻和她的众儿女。克雷格也因而被英国媒体称为“最英勇的英国男人”。

  两年前,乔安妮和丈夫约翰的婚姻呈现了裂缝,夫妇俩常常产生争吵,他们都以为对方疏忽了自己lv2012女王新款目錄。为了养家糊口gucci官方網,简直所有时间都在辛劳工作的约翰开始借酒浇愁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,无奈忍耐丈夫变成“酒鬼”的乔安妮在2008年和约翰分了手,单独抚育14个儿女。因为乔安妮的两个大女儿也都各自生子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,所以乔安妮还得辅助照顾两个分辨5岁和14个月大的小外孙。

  英国39岁母亲乔安妮・沃森和前夫生了14个儿女后,他们的婚姻在两年前走向了终结,乔安妮从此成了一名独身母亲。今年6月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,乔安妮又和34岁当地男子克雷格陷入了爱河。尽管乔安妮是一个领有14名儿女的独身母亲,但克雷格依然决定娶乔安妮为妻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,给她的14个儿女当“后爸”lv官方網。这意味着克雷格每月都要面临1340英镑的巨额食品账单,他必须辛苦工作挣钱养活自己的新未婚妻和她的14个儿女,克雷格也因此被英国媒体形容成是“最勇敢的英国男人”。

  “超级母亲”连生14儿女

  今年6月,当了两年“单身母亲”的乔安妮再次陷入热恋勞力士2012新款手錶,和她15年前的街坊克雷格・勒・索维奇堕入了爱河。现年34岁的克雷格在当地一家娱乐核心工作。

  现年39岁的乔安妮在从前22年中和45岁的卡车司机丈夫约翰接连生了14个儿女,其中年纪最大的21岁,最小的仅22个月。

  让乔安妮感到愉快的是,她的大多数儿女都对“将来继父”克雷格充斥好感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,并和他“打成了一片”。

  儿女被接收 前夫很受伤

  两人约会3周后,乔安妮就怀上了克雷格的孩子。只管这个孩子并不在打算中,但“大胆地”克雷格斟酌再三后,还是断然决议娶乔安妮为妻。本月早些时候,克雷格部署了一次浪漫的求婚,乔安妮也兴奋地许可了他的求婚。

  约翰对记者说:“我们在一起生涯了22年,我天天都连轴转地工作来支持本人的大家庭香奈兒2012名牌謎語。固然乔安妮是一个凤毛麟角的好母亲,但跟着时光流逝,一些起因导致咱们的婚姻开端瓦解lv2012女王新款目錄。我认为我们能够言归于好,但事实并不。当我发明她再次怀孕并且怀的仍是别人的孩子时,我觉得苦楚极了,不外当初我已经接收了事实,并且我也有了一个新伴侣,究竟生活还要持续下去gucci官方網。克雷格看起来是个不错的家伙coach3折包包,我晓得乔安妮爱他。假如他们结婚,他显然得负责照料和治理这样一个宏大的家庭。我盼望乔安妮跟克雷格可能幸福,我祝他们好运lv旗艦店,但不论如何bv官方網,我将始终都是我的孩子们的父亲。”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妹妹 的頭像
    小妹妹

    小妹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