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伟伟在站长室抗议。CFP供图 陈伟伟在站长室抗议。CFP供图

  “火车站已经帮我解决了车票,5张坐票,中午拿得手了。”昨天,在金华火车西站“裸奔”的陈伟伟告知早报记者,19日他由于排在步队第三位也没买到回河南商丘老家的车票lv官方網法國,一气之下脱光衣服仅剩内裤在金华火车西站售票大厅裸奔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,还跑到副站长室争辩,“当时太激动了lv蜜語包包,不太美观,但能买到票回家过年就好台灣lv官方網。”

  “妻子得回家生孩子”

  陈伟伟在金华一工地上做暂时工,“怀孕的妻子正月底就要生了,双方父母都在商丘老家,得回家生。”17日22时,陈伟伟到金华火车西站售票大厅排队,排在队伍第三位。“火车票提前10天开卖,我认为排在第三位肯定能买到lv官方網台灣,谁知轮到我时就说没了。”陈伟伟随即找火车站治理人员实践,却始终得到“没票”的谜底。19日,气温0℃左右,仍没买到票的陈伟伟在售票大厅脱去衣物,只着内裤裸奔抗议,接着又跑到负责列车运行的副站长办公室。据知情人流露lv官方網,当时陈伟伟冲动地表白本人通宵排队还买不到票、别人插队抢票的恼怒。副站长则一直在旁操作手机、吸烟,只劝阻其几句“把衣服穿上”法國lv官方網

  专家:特殊例子可援手

  “19日晚lv包包,我接到车站引导电话,说无论如何会帮我解决车票。”陈伟伟称,“火车站让人从19日晚上起帮我排队lv新款3折賣,我20日凌晨5点多就去车站和那个人轮流排队lv旗艦店,12点多出票后买到了5张1月30日的硬座票。”但当早报记者讯问这次排在队伍第多少位时,他表现“这个不太好说”。

  昨日,早报记者致电金华火车西站相干职员lv官網,却被告诉:“车站没帮陈伟伟解决车票,票库里没票,我们怎么给他?”当早报记者想进一步采访当时情形时,此前始终坚持畸形通话的该工作人员改称手机信号不好,挂机前还称,“不要再探听他有不拿到票了”,之后便关机了lv皮夾

  “对特别个例,车站予以援手,以合乎划定的措施让其买到票是值得确定的。”浙江省社科院调研核心主任、省社会学会会长杨建华称lv2012女王新款目錄

  陈伟伟说,过完年他跟妻子可能不再盘算回金华了lv包包,“春节回家太难了,咱们没什么文明,在工地做常设工哪儿都能做,有力量就能赚钱lv官方網中文,当前在离家近点的处所找工作吧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妹妹 的頭像
    小妹妹

    小妹妹